close

我想現在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

快   氣炸了 

今天早上準備要去採收我的農場

結果我的農場居然無故的

死了3株石榴 而且都是準備可以採收的

我也不以為意

以為因該是我沒注意忘了從心種種子

結果下午我在開上去

耖他媽的早上明明看都沒事的

種子又給我死了3株

我真的快氣炸了

我去看別人的

還有人比我更可憐

全部農田都死掉

而且我的昌庫明明有10幾萬準備要賣的東西

居然剩7萬多

就著樣平白無故消失了3.4萬

是怎樣........................

我在去討論區看

原來幾乎大家都跟我一樣

有的還剩至少了10幾萬

現在是開心農場是在詐欺嗎

在欺騙網友嗎?

辛苦種的農作物跟錢就著樣平白無故消失

分明就是在騙錢

雖然沒有花到現實的錢

但是那也是大家一點一滴一天一天慢慢種出來的成果

居然就著樣不見了

而且現在開心農場超LAG

真的快氣炸了


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